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賽馬會傷健營推出「齡舍友營」3日2夜營


不少人士踏入黃金歲月,對高質素退休生活的需求愈來愈大。如何讓身心都準備好開啟人生下半場的新旅程?香港傷健協會賽馬會傷健營最近推出【齡舍友營】,讓一眾Young Old(年輕長者)透過至少3日2夜的精彩活動,由專業體適能導師帶領參加者認識如何進一步管理自我健康,結合多種動態及靜態的活動體驗,齊齊體現身心全人,享受豐盛生活的新模式。


【齡舍友營】豐富行程由香港傷健協會專業物理治療師、體適能導師編排,包括「自我健康知多D」、「濯動身心」、「夜行者」、「大自然感觀遊」、「極致虛擬實景體驗」、「 Fun 氛欲睡」、「靜觀人身」、「醒目運動抗老化」及「營養新發現」等,務求以動靜兼備的活動設計,讓每位參加者從中尋得豐盛生活的新啟發。

歡迎各位報名參與,透過是次3日2夜或4日3夜的【齡舍友營】,欣賞薄扶林水塘鄰近一帶的自然生態,在都市綠洲中透過多元化的活動體驗,尋找逆齡人生的秘訣,與友伴們一齊創造理想黃金歲月,發掘生活中的無限可能。有興趣的人士可致電 2551 4209 或電郵jcpc@hkphab.org.hk 查詢及報名。

賽馬會傷健營齡舍友營

【精彩活動】

  1. 自我健康知多D :
    體適能導師提供一對一的體適能檢測及建議,為健康生活打好基礎。
  2. 濯動身心 :
    在體適能導師指導下,進行水中健體運動,透過水的阻力及浮力,有效提升肌力、心肺功能及身體平衡,更可培養為新的運動興趣。
  3. 夜行者 :
    在導賞員帶領下,參加者可拿起電筒,感受和日間行山截然不同的體驗,更有機會看到螢火蟲(視乎天氣情況)。抵達山頂後,可打卡影相。
  4. 大自然感觀遊 :
    寫意感受大自然生態,享受慢活生活,導賞員會隨行作沿途解說。
  5. 極致虛擬實景體驗 :
    提供多種VR遊戲,讓參加者享受真實及親臨其境式的互動體驗,更可提升身體協調能力。
  6. Fun氛欲睡 :
    透過伸展運動及呼吸控制,令身心得到深層放鬆,淨化身靈。
  7. 靜觀人身 :
    由導師帶領進行靜觀練習,感受自己的心情及對身體作出回應。
  8. 醒目運動抗老化 :
    體適能導師講解日常生活的錯誤動作,再配合肌力訓練和拉伸活動,預防肌少症的出現。
  9. 營養新發現 :
    介紹營養及飲食管理App,讓參加者能管理自身飲食狀況,維持身體健康。

地點:香港薄扶林水塘道75號香港傷健協會賽馬會傷健營

收費:港幣 $1,180/位 (3日2夜)
港幣 $1,480/位 (4日3夜)

報名詳情: https://bit.ly/3KWXR4j
電話: 2551 4209
電郵: jcpc@hkphab.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