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第二屆探索共融村挑戰賽暨共融節圓滿結束 逾百人組隊參與共融任務挑戰 推動共融友善

由香港傷健協會舉辦的第二屆「探索共融村」挑戰賽暨共融節,早前於11月25及26日在賽馬會傷健營完滿舉行,活動一連兩天共有超過800人次參與。活動上午舉行的「探索共融村」挑戰賽,有近80隊企業組、公開組,學校組及親子組隊伍報名挑戰包括攀石及獨木舟體驗、多種殘疾體驗、輪椅體驗以及新興運動體驗等不同的任務,從中體會共融友善的精神。是次活動多得不少贊助團體及善長人翁的支持,共籌得超過120萬善款,所得善款將用於本會推動「傷健共融」的服務、發展及強化本會復康、長者、青少年、就業、輔導、社區支援、物理治療、教育及營舍等服務。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於活動頒獎禮中致辭時表示:「協會一直致力推動傷健共融,並延伸至長幼共融、家庭共融等,希望不同年紀的參加者均可透過挑戰賽及嘉年華,以富有趣味的方式對不同人士的生活及能力有更多了解,一同推動社區友善。」協會副主席兼籌款委員會主席孔美琪博士亦於台上感謝一眾贊助人及企業團體,身體力行支持協會繼續支援有需要的人士,並將共融的理念傳遞至下一代。

    「探索共融村」慈善挑戰賽為第二次於賽馬會傷健營舉行,是次主題為共融探索隊於「共融村」內協助村民收集友善水晶,讓更多友善精靈繼續守護村莊,促進和諧。挑戰賽後,「共融村」下午亦舉行第二屆「共融節」慶典,由協會內各單位的會員及職員,與不同的社企、企業義工及社福機構等合作,透過嘉年華、表演、工作坊及體驗等活動,與公眾同樂,推動共融友善社區。

鳴謝:(排名不分先後)

首席贊助 - 紀濤先生
首席贊助 – 余傳明先生
主要贊助 - 嚴明先生
鑽石贊助 - andlab
鑽石贊助 - EON
鑽石贊助 - 丁麗亞女士
鑽石贊助 - 張小明先生
鑽石贊助 - 香帥女士
鑽石贊助 - 谷慶國先生
鑽石贊助 - 高良玉先生
鑽石贊助 - 季平先生
鑽石贊助 – Mr. Zhang Tao
紅寶石贊助 - 香港歐妍美科技有限公司
紅寶石贊助 - 王褘女士
紅寶石贊助 - Dr.Mall
媒體伙伴 - 高燒
廣告贊助 - 城巴有限公司
禮品贊助 - The Body Shop
禮品贊助 - 鴻福堂
禮品贊助 -  Getz Bros & Co.(Hong Kong) Limited
拉闊共融藝術巡遊贊助 – 陳登社會服務基金會

支持團體:(排名不分先後)
中信銀行(國際)
中國香港教師義工總會
心光學校
星星堂
JOL Cacao
悠遊樂園
香港地產行政師學會
香港教育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運動及康樂領袖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
香港聖約翰救傷隊

探索共融村挑戰賽花絮

共融節花絮

拉闊共融藝術巡遊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