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各界攜手行善 齊做義工「細」一

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2023活動 - 全體大合照

香港傷健協會於3月2日假賽馬會傷健營完滿舉行「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當日共有二百位嘉賓及義工出席。嘉許禮今年主題為「由細做起 細心專一」,並邀得義務工作發展局特別顧問鍾媛梵女士分享推動義務工作的心得,鼓勵各位不要輕看自己的力量,一同以「細」心、專「一」的精神熱心行善、關愛社區。本會於2023年的義工服務總時數為15,684小時,當中參與義工服務的人數超過900人,由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協會董事及委員會委員,向各愛心團體、企業伙伴與義工們致送紀念品,感謝大家對協會義工服務的貢獻。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致辭時表示,多得各界團體及熱心人士的參與,協會義工服務的發展日漸多元化,匯聚不同年紀與能力的人士,一同在社區裡發揮所長、守望相助、增廣識見,齊心推動傷健共融、長幼共融、家庭及社區共融。

協會委員會委員暨義務工作發展局特別顧問鍾媛梵女士於專題講座中指出,義工是社福機構的好伙伴,相信香港傷健協會在一眾義工的支持下,可以持續優化其服務,惠澤更多社群。

今年共有37個愛心團體獲得嘉許,特此鳴謝:(排名不分先後)

香港地產行政師學會
Ricoh Hong Kong Limited
93m.style
宣道會坪洲堂
坪洲鄉事委員會
南英幼稚園
盈善最樂
香港防癆心臟及胸病協會
香港展能藝術會
綠德好有限公司
尊賢會
復修辦館
聖家學校
鄰舍輔導會離島地區康健站
薈愛社
耀陽行動
中華基督教會林馬堂
安徒生會南丫島中心
社會福利署中區及離島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香港青少年培育會白普理宿舍
香港家庭福利會坪洲服務中心
香港聖公會西環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博愛醫院陳士修紀念社會服務中心
離島婦聯坪洲婦女中心
香港藥學服務基金
香港義剪協會
香港浸信教會
心靈關懷協會
嶺南衡怡紀念中學
文理書院(香港)
循道愛華村服務中心社會福利部
香港青年協會-杏花邨青年空間
港鐵義工隊
中國海外物業服務有限公司
Hong Kong Instutite of Vocational Education (Sha Tin)
BEE Education
半島旭日扶輪社
協會主席、董事會及委員會成員等一同主持啟動儀式,喻意本會義工服務匯聚各方力量,發揮最大影響力。
協會主席、董事會及委員會成員等一同主持啟動儀式,喻意本會義工服務匯聚各方力量,發揮最大影響力。
愛心團體嘉許
愛心團體嘉許
愛心團體嘉許
愛心團體嘉許
愛心團體嘉許
愛心團體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