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香港傷健協會賽馬會多功能服務中心(暫名)正式動工 預計於明年落成

香港傷健協會早前於3月27日舉行賽馬會多功能服務中心(暫名)動工儀式,在一眾嘉賓的見證下正式與承建商完成簽約及啟動工程項目。此大樓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座落於薄扶林水塘道,與賽馬會傷健營大樓毗鄰。新大樓樓高三層,融入綠化、療癒身心、無障礙互動、支援自主健康管理等元素,設有包括內建池底升降台的恆溫水療池,互動健身室、融入戶外綠化設施的無障礙體驗徑及靜觀明陣等,藉此讓不同年紀及需要的傷殘人士及健全人士,可以透過多功能服務中心獲得適切支援,增強身心健康。大樓預計於2025年下旬落成。

當日的動工儀式由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代表、香港傷健協會董事會及委員會代表、一眾工程項目顧問及承建商等一同主持,祝願工程亨通順利。

新大樓將設有包括內建水中升降台的恆溫水療池、無障礙互動健身室、融入戶外綠化設施的無障礙體驗徑以及靜觀明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