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樂TEEN滿FUN計劃2019《活出真我》正向演藝計劃啟動禮暨正向情緒工作坊

樂TEEN滿FUN由香港傷健協會主辦,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及攜手扶弱基金資助,的樂TEEN滿FUN計劃2019《活出真我》正向演藝計劃,上於周六在旺角舉行啟動禮暨正向情緒工作坊。

是次「《活出真我》正向演藝計劃」結合音樂、舞蹈、戲劇及武術,讓傷殘青少年認識內在的情緒與真實的自己;擺脫藝術一定要美、要專業、要有技術的傳統框架,透過多種藝術媒介,正面抒發壓抑的情緒,讓負面能量得以清除與整理,也讓正向的能量再度在心裡流動,令身心也能得到舒緩與療癒。

協會於啟動禮當日安排了音樂治療師與工作坊的參加者透過敲擊樂來學習抒發情緒,同時讓參加者學習認識自身情緒的變化。此外,協會還邀請到講者分享情緒管理的技巧。

香港傷健協會行政及發展總監王詠兒女士與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的代表及青年代表於台上合照。
音樂治療師崔天恩女士於台下與參加者進行互動的敲擊樂環節。
資深社工黃嘉寶先生於台上分享情緒管理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