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青年躍動 — 青年發展嘉許禮

香港傷健協會主辦,公益金贊助的「青年躍動 — 青年發展嘉許禮」已於上周六在中環7號碼頭舉行。活動除了嘉許一班於過去一年在伯樂計劃中表現傑出的青年外,更設有不少活動,當中藝術工作坊由伯樂計劃的會員及義工進行教授,讓參加者有機會創作屬於自己的手工藝品。同時亦設有特別學習需要體驗活動,透過利用一些道具及儀器,讓公眾人士感受有特別學習需要的學生,於學習上會遇上的問題,此外,亦設有攤位遊戲讓公眾參與。

此外,當日亦有不少音樂及舞蹈的精彩表演,特別感謝一班「舞動真我」計劃的長者前來,進行精彩的現代舞表演,展現長者的舞蹈才能,令活動生色不少。

最後亦要感謝「國際獅子會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青年獅子區會第一分組」的義工朋友蒞臨,讓活動能夠在熱烈及踴躍的氣氛下順利舉行。

「舞動真我」計劃的長者前來,進行精彩的現代舞表演
國際獅子會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青年獅子區會第一分組亦參與義工服務的工作。
伯樂計劃的學員與朋輩領袖一起分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