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獲邀擔任

《經濟一週》舉辦的第一屆「傑出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大獎」評審委員

香港暢銷經濟刊物《經濟一週》舉辦「傑出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大獎2018」,是這個獎項的第一屆。設置獎項是用以表揚多間於環境、社會及管治(ESG)三方面均有傑出成就的企業,藉此鼓勵更多企業將社會和環境保護等持續發展議題納入企業管治和業務發展的範疇之內。頒獎典禮於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假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

本會主席何永煊教授,獲邀聯同香港獨立非執行董事協會會長范仁達先生香港上市公司商會總幹事黃明偉先生組成評審委員會。經過一輪嚴格的評審後,一共有十間企業獲得獎項,嘉許他們於過去一年於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方面的努力及成就。

頒獎典禮由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致揭幕辭,並由新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潔華致歡迎辭,而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亦於頒獎禮上以社會福利機構的身份,鼓勵企業在企業管治上加入社會和環境的持續發展元素,成為建設共融社會的一大動力。典禮上何永煊教授與主禮嘉賓及其他評審委員頒發獎項予十間獲獎企業,在此香港傷健協會謹恭賀各得獎企業取得的佳績。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獲邀擔任《經濟一週》舉辦的第一屆「傑出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大獎」評審委員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於經濟社會企業大獎中致辭。香港傷健協會主席獲邀擔任《經濟一週》舉辦的第一屆「傑出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大獎」評審委員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頒發獎項予華潤啤酒的代表。香港傷健協會主席獲邀擔任《經濟一週》舉辦的第一屆「傑出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大獎」評審委員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頒發獎項予榮獲「傑出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大獎」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