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展覽暨慈善義賣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展覽暨慈善義賣
展現殘奧金牌運動員奮鬥事蹟

就算「輸在起跑線」,但只要願意堅持,仍然可以衝線,成就精彩人生。根據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即將於8月上映,電影發行公司「天下一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將於7月15日起舉辦電影展覽及慈善義賣,除了展出電影劇照及殘疾運動員蘇樺偉出戰殘奧的相關物品,更推出多款義賣產品,包括口罩、畫冊、獨家版海報等,是次義賣收益將支持香港傷健協會的工作,為傷殘人士、照顧者及有需要人士等服務,促進傷健共融。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展覽暨慈善義賣

日期:2021年7月15日至8月8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銅鑼灣百德新街53號Fashion Walk 地下A及C舖

展覽內容:劇照、獨家版海報、模型、場景展示、運動員蘇樺偉母子展品

義賣產品:畫冊、口罩、劇照明信片、Tote Bag、T-Shirt等

*是次義賣收益將不扣除成本(電子貨幣付款之手續費除外) 捐贈「香港傷健協會」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展覽暨慈善義賣於銅鑼灣舉辦。
展覽首次展出殘奧金牌運動員蘇樺偉的金牌及出戰殘奧的相關物品。
電影中有不少感人場面及勵志對白,大家可透過是次展覽率先觀賞。

是次慈善義賣產品包括口罩、畫冊、水樽、Tote Bag、T-Shirt等,由多間本地品牌公司贊助。

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講述香港殘疾運動員蘇樺偉和媽媽「蘇媽」的奮鬥事蹟。本片由曾獲金像獎及金馬獎影后殊榮的吳君如監製及領銜主演,香港新晉導演尹志文執導及編劇,聯同張繼聰、梁仲恆、胡子彤、錢小豪、楊偉倫、吳肇軒、陸永及麥沛東真摯演出。電影將於8月中正式公映。香港傷健協會將於8月8日舉辦慈善特別場,按此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