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傷健學院《殘疾人權利公約》短片  從新鮮角度認識傷健共融

近年香港傷健協會轄下的傷健學院透過Youtube頻道「傷健學院頻道」推出一系列共融專題短片,希望以不同的題材從新鮮角度引起公眾的思考與共鳴,讓大眾明白「傷健共融」並不複雜,「共融」其實存於生活當中。

傷健學院最近推出一條五分鐘短片,由淺入深講解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的歷史由來。這一項聯合國《公約》的誕生殊不簡單,影片中提及《殘疾人權利公約》成為21世紀第一項人權公約,希望讓世界各地的傷殘人士都可以作為世界公民,享有各項權利,與健全人士一樣獲得尊重,為社會作出貢獻等。傷健學院將定期推出更多專題影片,歡迎訂閱「傷健學院頻道」,了解最新資訊。

其他影片:

傷健學院頻道精選|帶你從新鮮角度認識傷健共融

【歷史】古代殘疾程度如何分等級?皇帝會為長者分發照顧者?古代一樣有公立醫院?|傷健學院

【科技】歐洲太空總署招募傷殘太空人,建立多元太空團隊|傷健學院

【電玩】開放世界遊戲標榜高度遇原現實,無障礙設施又是否做到足?現實世界中有近10億傷殘人士,電子遊戲中究竟有幾多傷殘角色?|傷健學院

關於傷健學院

香港傷健協會於2010年成立傷健學院,致力透過創新的教育及培訓活動,將「傷健共融」理念普及至社會不同界別的人士,以增加社會各界人士對傷殘人士的了解,建立公眾對「傷健共融」的正確態度,以及推動全民以行動實踐「傷健共融」。多年來為政府、商界、教育界及其他團體提供超過400個不同種類的教育及培訓活動,如有興趣,歡迎查詢。

電話:(852) 2551 8338

電郵:pi@hkphab.org.hk

網站:pi.hkphab.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