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遊藝節手作嘉年華 傷健共創「友」態度

香港傷健協會於6月26日在荃灣南豐紗廠舉行的「遊藝節」完滿結束。當日「遊藝節」手作嘉年華設有八個手工藝攤位及拍照打卡位,每個攤位均代表不同的生活態度,包括平和、樂觀、接納等,由本會會員包括傷殘人士及長者義工等擔任手作導師,與參加者一同製作相關的手工藝品,以傳遞共融、友愛、等正面的訊息。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於活動開始時致辭,感謝各位義工及同事的支持與付出,讓第二屆「遊藝節」活動得以順利舉行。何教授表示,協會希望藉著是次活動,讓傷殘人士及健全人士有更多機會互相了解及欣賞,一起享受創作藝術的樂趣,平等共融地相處。

當日活動有不少家庭、長者及傷殘人士等踴躍參與各個代表正向生活態度的手作攤位,包括祈福木牌、玻璃彩繪、潑墨布袋、 陶瓷彩繪掛飾、毛巾公仔、造型汽球、流體畫吊飾及仙人掌黏土水晶球,現場氣氛熱鬧,大家都滿載而歸。

共創180」由香港傷健協會創立,希望透過傷健攜手的創作,讓社會大眾看見不同人士的各種面向;透過生活中的小事物,讓我們有不同角度的新發現。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致辭
嘉賓出席活動合照
家庭於打卡位拍照留念
參加者製作祈願木牌後掛在許願牆上
仙人掌黏土擺設
小朋友在攤位中學習製作「共融每一天」卡通造型汽球
協會會員於攤位中擔任手作導師
每個手作攤位代表一種正向生活態度
協會豁下多個中心員工於「遊藝節」中同心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