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樂齡新天地 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

賽馬會樂齡新天地 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

賽馬會樂齡新天地 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

賽馬會樂齡新天地 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

中心資訊


賽馬會樂齡新天地–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

「賽馬會樂齡新天地–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計劃是針對社區內長者及護老者之需要,藉提供不同主題的靈活學習課程及休閒活動,達到積極樂頤年

悅齡導師培訓計劃 本計劃招募30名年齡為50歲或以上人士成為「悅齡導師」接受培訓,以準備於賽馬會傷健營內帶領活動給參與「展翅薈舍」營地活動之長者及其護老者。現正公開招募!

「展翅薈舍」營地活動 本計劃提供280個日營、150個宿營及220個半日營名額,予全港的鄰舍中心長者、安老院長者、護老者及社區內之長者,透過「展翅薈舍」營地活動,讓他們參與舒展身心的活動。歡迎各地區團體及長者報名參與!

社區服務 於社區內以公開形式與社區長者及社區人士分享計劃內容,藉此向社區內之長者及相關服務單位,推廣此計劃,鼓勵更多長者參與「悅齡展翅薈舍」。

最新消息

聯絡資料

聯絡資訊

地址:香港薄扶林水塘道75號 香港傷健協會賽馬會傷健營

電話: 3529 1052/3905 1153 

傳真: 3529 1404 

電郵: hah@hkphab.org.hk

網址: hah.hkphab.org.hk 

臉書: 賽馬會樂齡新天地 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 

Instagram: happyageinghub 

Whatsapp : 6747 8294 

我們亦開設了悅齡展翅薈舍Facebook專頁,內有豐富資訊及影片, 歡迎大家瀏覽,並留意我們的最新動態啦! 按我一下,立即瀏覽悅齡展翅薈舍臉書專頁連結

辦公時間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