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香港傷健協會全港賣旗日2024

香港傷健協會將於2024年1月27日上午於全港各區舉行賣旗日,所籌得的善款將用於本會復康服務的運作,以及加强協會對各項服務的行政支援。

協會今年以「共融友善社區」為主題,設計了五款《共融每一天》角色旗子貼紙,包括「關愛共勉」、「融入社區」、「守護前行」及「同行共樂」,以及金旗限定的「社區友善,同步向前」,藉此鼓勵大眾關愛社區內不同人士,一同以共融友善的心態,建構和諧社會。

香港傷健協會全港賣旗日

日期︰2024年1月27日
時間︰7:00am至12:30pm
地點︰全港各區
社會福利署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FD/ T022/ 2023
電子捐款方法:Payme 及 轉數快

Payme連結:
https://qr.payme.hsbc.com.hk/2/XfMupxgqgiD2VPfb5GR8KC

轉數快FPS:手機號碼 6870 4540
或於相關銀行轉數快付款的手機程式內 掃描以下qr code

公眾除了透過1月27日於各區參與賣旗籌款,亦可以透過認捐金旗,支持本會服務。即日起至2月27日,每捐款港幣$100,即可認捐金旗乙張。公眾可以連同捐款證明及認捐表格郵寄至本會(地址: 香港北角百福道21號1402室),或電郵至hq@hkphab.org.hk(請於標題註明為金旗認捐)。按此下載金旗認捐表格

香港傷健協會自 1972 年成立,致力推廣「傷健共融」的理念,務求使不同年紀的傷殘及健全人士,都能夠 在無障礙環境下,並肩參與各項社交、康樂、文化、藝術、體育、個人發展活動及就業,並從中增進兩者間 之互動和互助,締造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協會發展至今,多元化服務已遍及全港,包括傷健中心服務、兒 童及青少年服務、長者服務、宿舍服務、輔導及支援服務、就業支援服務、物理治療及康復運動服務、營舍 服務、傷健學院及社會企業等。

有關全港賣旗日活動及義工等詳情,請致電2551 4161或電郵至hq@hkphab.org.h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