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痛症治療流動中心 緩減痛症 社區有情

長者、傷殘人士及其他有需要人士長期受痛症影響,他們對便捷、適切的痛症診療服務需求殷切。為使有需要人士能在易達便利的環境下接受專業的物理治療服務,「香港傷健協會痛症治療流動中心」已於2020年底正式投入服務,此計劃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資助,將物理治療師到戶治療及診所診症兩類服務的優點結合,為行動不便或罹患痛症的人士提供一站式西醫及物理治療服務。

香港傷健協會痛症治療流動中心會定期到不同的地區為附近居民提供服務。

停泊日子及位置如下: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深水埗元州邨元慧樓彩虹彩虹邨金華樓黃大仙黃大仙上邨啟善樓大埔寶雅苑逸和閣東涌逸東一邨雍逸樓

有興趣申請的有需要人士可以瀏覽痛症治療流動中心網頁了解詳情。

電話﹕6300 9704

傳真﹕3460 5876

電郵﹕mpc@hkphab.org.hk

通訊地址﹕新界大埔廣福邨廣平樓地下107及109室

痛症治療流動中心車內備有不同器材,由專業物理治療師提供痛症診療服務。

痛症治療流動中心停泊於屋苑內,希望為行動不便的人士帶來適切和便捷的服務。不少市民上前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