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痛症治療流動服務緩减痛症社區有情

长者、伤残人士及其他有需要人士长期受痛症影响,他们对便捷、适切的痛症诊疗服务需求殷切。为使有需要人士能在易达便利的环境下接受专业的物理治疗服务,「香港伤健协会痛症治疗流动中心」已于2020年底正式投入服务,此计划由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资助,将物理治疗师到户治疗及诊所诊症两类服务的优点结合,为行动不便或罹患痛症的人士提供一站式西医及物理治疗服务。

香港伤健协会痛症治疗流动中心会定期到不同的地区为附近居民提供服务。

停泊日子及位置如下: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深水埗幸福村福日楼彩虹彩虹村金华楼黄大仙黄大仙上村启善楼大埔宝雅苑逸和阁东涌逸东一村雍逸楼

有兴趣申请的有需要人士可以浏览痛症治疗流动中心网页了解详情。

电话﹕6300 9704

传真﹕3460 5876

电邮﹕mpc@hkphab.org.hk

通讯地址﹕新界大埔广福村广平楼地下107及109室

痛症治疗流动中心车内备有不同器材,由专业物理治疗师提供痛症诊疗服务。

痛症治疗流动中心停泊于屋苑内,希望为行动不便的人士带来适切和便捷的服务。不少市民上前查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