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支持

捐款支持

募捐呼吁

为配合不同年龄的伤残人士及健全人士的社会服务需要,香港伤健协会不断提升各类型服务,务求让社会里每个人也可以活出身心健康、共融和谐的人生。香港伤健协会为一非政府机构,部份经费由政府资助。其他收入由善长捐助及筹款活动筹募。

捐款将如何惠及伤残人士?

  • 为伤残人士提供专业的谘询服务及日常支援
  • 物理治疗师服务,促身復原和减低身体状况恶化的机会
  • 改善伤残人士的生活质素
  • 为伤疾人士的照顾者及家人提供教育及支援
  • 为伤残人士重建社区支援网络及社交圈子,提升自信心

香港伤健协会对你的捐款承诺 :
善用捐赠者的每分每毫,尽量减低行政及筹款支出,让捐款能用于项目受惠对象身上。
为维持慈善机构向公众的透明度,香港伤健协会每年会于网页及年报内公佈有关公众善款的收入及支出情况。

一般捐款

透过不同形式的捐款方法,您所捐出的一分一毫,将有助有需要人士得到适切的支援,改善他们的生活质素,携手推动「伤健共融」。

小小共融大使

透过「小小共融大使」月捐计划 , 我们希望从小培育孩子关怀社会和同理心的优良品格,建立对社会以至世界有承担的良好特质,为小朋友的成长发展和整个社会带来正面的影响力。

物资捐赠

除善款外,您可捐赠物品,包括轮椅、复康辅助器材、电器、电脑等等,让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如有兴趣捐赠,请联络我们查询。 电话:2551 4161 电邮:hq@hkphab.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