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健康資訊頻道 傳遞共融健康訊息

香港傷健協會獲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0資助,推行「健康資訊頻道」計劃,此計劃是由一班有特殊教育需要的青年、傷殘人士及長者義工,與物理治療師、 體適能教練等合作,共同製作不同類型的影片,藉此向大眾推廣如何保持身心健康,讓傷殘人士和長者可以在疫情期間獲取健康資訊。

協會早前8月於深水埗區舉辦「健康資訊頻道」計劃結業禮暨成果分享日,當日除了播放頻道影片外,更由學員及義工分享計劃中的得著,學員們表示在計劃導師的指導下,首次學習影片製作技巧,一手包辦撰稿、前期製作、拍攝及剪接等,並與義工及體適能教練等一同拍攝與健康相關的題材,當中獲益良多。

「健康資訊頻道」透過不同類型的影片,包括人物專訪、居家運動、街頭訪問、健康旅遊等影片,協會特別感謝各合作單位、導師及義工等,與一眾學員製作影片,從中帶出健康、共融的訊息。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bit.ly/3gf2b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