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健康资讯频道 传递共融健康讯息

健康資訊頻道結業禮

香港伤健协会获滙丰香港社区伙伴计划2020资助,推行「健康资讯频道」计划,此计划是由一班有特殊教育需要的青年、伤残人士及长者义工,与物理治疗师、 体适能教练等合作,共同製作不同类型的影片,藉此向大众推广如何保持身心健康,让伤残人士和长者可以在疫情期间获取健康资讯。

协会早前8月于深水埗区举办「健康资讯频道」计划结业礼暨成果分享日,当日除了播放频道影片外,更由学员及义工分享计划中的得着,学员们表示在计划导师的指导下,首次学习影片製作技巧,一手包办撰稿、前期製作、拍摄及剪接等,并与义工及体适能教练等一同拍摄与健康相关的题材,当中获益良多。

「健康资讯频道」透过不同类型的影片,包括人物专访、居家运动、街头访问、健康旅游等影片,协会特别感谢各合作单位、导师及义工等,与一众学员製作影片,从中带出健康、共融的讯息。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bit.ly/3gf2bOk

伤残青年在导师指导下,亲自负责撰稿、拍摄、上镜、剪接等。
与体适能教练合作拍摄伸展运动影片
不少学员在计划中培养影片製作的兴趣。
透过街访了解健康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