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日立集團共融體驗日 傷健同樂

日立集團與香港傷健協會共融體驗日團體大合照

日立集團與香港傷健協會於11月6日在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舉辦「共融體驗日」。當日義工們透過各類型體驗活動,對傷殘人士及有特殊學習需要人士有更深的了解,更與協會會員們在團體遊戲中彼此認識、溝通及合作,一同享受美好的假日,推動共融的精神。

香港傷健協會一直與企業、學校、專業團體及政府等緊密合作,共同推動香港「傷健共融」的發展,包括教育培訓、專業評估和治療、潛能發展、就業機會及多元化的公眾教育活動等,為建立共融的社會文化、創建傷殘人士與健全人士的互動機會、支持傷殘人士發展豐盛人生而努力。

企業及團體可透過不同方式與香港傷健協會合作,實踐環境、社會和管治(ESG)的可持續發展策略,承擔企業社會責任(CSR),攜手建立共融社會。有關詳情請瀏覽bit.ly/3qSa277 ,或聯絡機構傳訊及發展科查詢。

查詢電話:2551 4193

查詢電郵:ccd@hkphab.org.hk

團體遊戲
日立集團的義工與香港傷健協會會員們在團體遊戲中彼此合作
輪椅體驗
參加者在傷健學院的員工指導下完成輪椅體驗,認識傷殘人士的生活
團體遊戲
香港傷健協會賽馬會傷健營員工們帶領義工及會員們一同完成團體遊戲
SEN體驗活動
義工透過SEN體驗活動,對有特殊學習需要的人士有更深入的了解
團體大合照
日立集團與香港傷健協會在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舉辦「共融體驗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