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數健球運動會及體驗日

香港傷健協會獲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1資助的「健樂生活運動計劃」最近於黃大仙區完滿舉辦「社區運動會 X 運動體驗日」。

活動當日共有十多隊隊伍參與數健球挑戰,進行多輪淘汰賽,戰況激烈。感謝各位參加者積極投入,為比賽增添不少緊湊的節奏和樂趣。大會於場地亦設立了數健球體驗區,讓公眾人士可以一嚐此項運動的樂趣。

除了數健球挑戰及體驗外,體適能教練亦即場教社區人士不少伸展運動,因應不同人士的需要提供居家運動建議等,齊齊建立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數健球」為香港傷健協會原創的新興運動。因應疫情下大眾受到場地和人數限制而減少運動的機會,香港傷健協會特意創立一套在有限空間下仍然能鬥智鬥力、 老少咸宜、同時推動共融的新興運動,鼓勵不同年齡和能力人仕,包括兒童、 青少年、長者、傷殘人仕及智障人仕,不論在室內室外都能保持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靈的健康。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