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数健球运动会及体验日

香港伤健协会获滙丰香港社区伙伴计划2021资助的「健乐生活运动计划」最近于黄大仙区完满举办「社区运动会 X 运动体验日」。

活动当日共有十多队队伍参与数健球挑战,进行多轮淘汰赛,战况激烈。感谢各位参加者积极投入,为比赛增添不少紧凑的节奏和乐趣。大会于场地亦设立了数健球体验区,让公众人士可以一嚐此项运动的乐趣。

除了数健球挑战及体验外,体适能教练亦即场教社区人士不少伸展运动,因应不同人士的需要提供居家运动建议等,齐齐建立运动的习惯,保持身心健康。

「数健球」为香港伤健协会原创的新兴运动。因应疫情下大众受到场地和人数限制而减少运动的机会,香港伤健协会特意创立一套在有限空间下仍然能斗智斗力、 老少咸宜、同时推动共融的新兴运动,鼓励不同年龄和能力人仕,包括儿童、 青少年、长者、伤残人仕及智障人仕,不论在室内室外都能保持运动的习惯,保持身心灵的健康。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