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

社會企業

簡介

非凡市場拓展有限公司 (PHABulous Marketing Limited) 是香港傷健協會的附屬公司,成立於二零零三年。其開辦目的是希望實踐傷健共融的理念, 將福利服務與商業融匯,為傷殘人士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讓他們能自力更生、提高自尊自信,亦為社會經濟帶來長遠效益。

服務目標

 

服務對象

  • 政府機構
  • 非政府機構
  • 學校
  • 教會團體
  • 企業客戶
  • 個人客戶

服務範疇

專業市場拓展服務

問卷調查
電話代接
人流統計
網上資料搜尋
中英文電腦打字
郵件處理
禮品包裝

專業清潔及害蟲防治服務

辦公室清潔
裝修後清潔
地板起漬打蠟、清潔地毯
蟲鼠防治
(白蟻,老鼠,蚊子,蟑螂等)
滅蜂巢

滅蟲

害蟲防治服務

辦公室清潔

裝修後清潔

地板起漬打蠟、清潔地毯

清潔

專業清潔服務

裝修後清潔

地板起漬打蠟、清潔地毯

除塵、消毒清潔

人流統計

市場調查

人流統計

問卷調查

網上資料搜尋

外判文職工作

資料錄入

中英文電腦打字

資料庫數據輸入

清潔滅蟲小百科

除害劑

以殺死有害生物的毒劑,目的是可即時殺死有害生物,防止有害生物為患。

二次大戰前的除害劑

由礦物、植物等組成。選擇少,對哺乳動物含有高毒性,例如:砒霜、氟化鈉、山埃。

二次大戰後的除害劑

主要屬人工合成有機化學物,如:有機氟、有機磷、氯基甲酸鹽、合作除蟲菊酯。
在都市化的香港,人口稠密的環境給害蟲提供了一個繁殖的溫牀。為控制這些蟲害,除害劑被廣泛地使用在家居、寫字樓、公園、工
廠、學校、醫院、食肆和公共交通工具等地方。

除害劑危險嗎?

除害劑雖然能有效地控制蟲害,但其潛在危害則不容忽視。鑑於除害劑本身的性質,如使用不當,可能會對人畜及環境造成嚴重損害。

我們應該怎樣使用除害劑?

只應在絕對有必要的情況下才使用除害劑。無論是自己動手還是聘用蟲害防治公司代勞,都應盡量避免吸入或接觸到除害劑。
如你決定自己動手,應選購已註冊供家居使用的除害劑產品。這些產品危險性較低,其使用也較方便,只需緊記依照產品標籤上的所
有指示來使用便可。

公司資料

辦公時間: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半

下午一時半至五時半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非凡市場拓展有限公司
香港北角百福道21號1402室 +852 2690 5240 +852 2690 5088 pml@hkphab.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