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企业

社会企业

简介

非凡市场拓展有限公司 (PHABulous Marketing Limited) 是香港伤健协会的附属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三年。其开办目的是希望实践伤健共融的理念, 将福利服务与商业融汇,为伤残人士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他们能自力更生、提高自尊自信,亦为社会经济带来长远效益。

服务目标

服务对象

  • 政府机构
  • 飞政府机构
  • 学校
  • 教会团体
  • 企业客户
  • 个人客户

服务范畴

专业市场拓展服务

问卷调查
电话代接
人流统计
网上资料搜寻
中英文电脑打字
邮件处理
礼品包装

专业清洁及害虫防治服务

办公室清洁
装修后清洁
地板起漬打蜡、清洁地毯
虫鼠防治 (白蚁,老鼠,蚊子,蟑螂等)
灭蜂巢

灭虫

害虫防治服务

办公室清洁

装修后清洁

地板起渍打蜡、清洁地毯

清洁

专业清洁服务

装修后清洁

地板起渍打蜡、清洁地毯

除尘、消毒清洁

人流统计

市场调查

人流统计

问卷调查

网上资料搜寻

外判文职工作

资料录入

中英文电脑打字

资料库数据输入

清洁灭虫小百科

除害剂

以杀死有害生物的毒剂,目的是可即时杀死有害生物,防止有害生物为患。

二次大战前的除害剂

由矿物、植物等组成。选择少,对哺乳动物含有高毒性,例如:砒霜、氟化钠、山埃。

二次大战后的除害剂

主要属人工合成有机化学物,如:有机氟、有机磷、氯基甲酸盐、合作除虫菊酯。
在都市化的香港,人口稠密的环境给害虫提供了一个繁殖的温牀。为控制这些虫害,除害剂被广泛地使用在家居、写字楼、公园、工
厂、学校、医院、食肆和公共交通工具等地方。

除害剂危险吗?

除害剂虽然能有效地控制虫害,但其潜在危害则不容忽视。鑑于除害剂本身的性质,如使用不当,可能会对人畜及环境造成严重损害。

我们应该怎样使用除害剂?

只应在绝对有必要的情况下才使用除害剂。无论是自己动手还是聘用虫害防治公司代劳,都应尽量避免吸入或接触到除害剂。
如你决定自己动手,应选购已注册供家居使用的除害剂产品。这些产品危险性较低,其使用也较方便,只需紧记依照产品标籤上的所
有指示来使用便可。

公司资料

办公时间: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半

下午一时半至五时半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非凡市场拓展有限公司
香港北角百福道21号1402室 +852 2690 5240 +852 2690 5240 pml@hkphab.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