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顧・事》照顧者藝術展覽 @ AIRSIDE

「照顧日常事,非小事、非大事,乃與心連結之事,有笑有淚有痛有感之軼事」

關注照顧者精神健康  感官創作引發共鳴
外界往往對肩負照顧重任的人有大大小小之期望,而照顧者所背負的除了日常,還有很多未能言及的事,當中有喜有悲,有苦有甜,有想忘記的,亦有難忘一輩子的。一群以藝術創作述說故事的照顧者,以簡單及直率的創作手法,將在照顧身邊人的感受一點一滴結集成《顧.事》。以創作治療心靈,以作品表其心跡。

香港傷健協會將於3月16及17日在啟德AIRSIDE舉辦《顧・  事Story C》照顧者藝術展覽,讓照顧者透過藝術創作表達他們的故事和照顧歷程中的情緒,藉此讓社區人士關注照顧者之精神健康。展覽以視覺藝術創作,配合互動元素及感官元素,展出和諧粉彩、平面繪畫、手工及立體創作等超過30件藝術品,並由精神健康大使及導賞義工,為參觀者細說作品背後的「顧」事。展覽劃分為五個小展區,配合五種感官探索,包括聲音、影像、畫作、氣味、物件等,與參觀者互動,一步一步走進入照顧者之《顧.事》世界。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參與。 

《顧・事Story C》照顧者藝術展覽  (歡迎公眾蒞臨觀賞)

日期: 2024年3月16至17日(六至日)

時間: 早上11時 至 晚上8時

地點: 九龍城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商場 B1層B1-11鋪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協會機構傳訊及發展科 (ccd@hkphab.org.hk / 2551 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