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顾・事》照顾者艺术展览 @ AIRSIDE

「照顾日常事,非小事、非大事,乃与心连结之事,有笑有泪有痛有感之轶事」

关注照顾者精神健康 感官创作引发共鸣

外界往往对肩负照顾重任的人有大大小小之期望,而照顾者所背负的除了日常,还有很多未能言及的事,当中有喜有悲,有苦有甜,有想忘记的,亦有难忘一辈子的。一群以艺术创作述说故事的照顾者,以简单及直率的创作手法,将在照顾身边人的感受一点一滴结集成《顾.事》。以创作治疗心灵,以作品表其心迹。

香港伤健协会将于3月16及17日在启德AIRSIDE举办《顾・ 事Story C》照顾者艺术展览,让照顾者透过艺术创作表达他们的故事和照顾历程中的情绪,藉此让社区人士关注照顾者之精神健康。展览以视觉艺术创作,配合互动元素及感官元素,展出和谐粉彩、平面绘画、手工及立体创作等超过30件艺术品,并由精神健康大使及导赏义工,为参观者细说作品背后的「顾」事。展览划分为五个小展区,配合五种感官探索,包括声音、影像、画作、气味、物件等,与参观者互动,一步一步走进入照顾者之《顾.事》世界。展览免费入场,欢迎公众参与。

《顾・事Story C》照顾者艺术展览 (欢迎公众莅临观赏)

日期: 2024年3月16至17日(六至日)

时间: 早上11时 至 晚上8时

地点: 九龙城启德协调道2号AIRSIDE商场 B1层B1-11铺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协会机构传讯及发展科 (ccd@hkphab.org.hk / 2551 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