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坪洲爱心商户 互助爱心长者

区内邻里守望相助,更能发挥团结共融的精神。坪洲长者暨青少年邻舍中心辖下「坪洲乐龄荟」举办「坪洲爱心商户」大行动,诚邀区内商户加入成为「坪洲爱心商户」,透过多种途径,共同关爱岛上长者。坪洲的商户每天与很多长者接触,久而久之亦会了解到区内不同长者的需要,例如曾有长者忘记如何回家时走进一间小店求助,最后店主耐心协助她,让她成功联络其家人。也试过有店主得悉长者家中照明设备损坏后,主动联络「坪洲乐龄荟」,最后由本计画辖下的「坪洲关爱同盟」成员「复修冰室」出动协助该长者维修设备。

计划现诚邀坪洲区内之商户加入「坪洲爱心商户」大行动,透过以下途径一起关爱岛上长者:

1)     转介有需要长者给「坪洲乐龄荟」计划

2)    帮助宣传坪洲乐龄荟的服务

3)     参加本计划的义工活动

4)     捐赠探访及活动物资给本计划

特别鸣谢以下参与「坪洲爱心商户」大行动之商户 (排名不分先后):

利雄               漫餐厅

明记 简记烧腊

水帘洞          何鸿记装修

洗衣铺           景隆便利店

巴黎餐厅       坪洲秘密花园

永强商店        坪洲超记瓷器

发记衣纸      海兴隆茶餐厅

凤香饼店        新华美木园装修公司

德兴士多

不少商户乐意加入「坪洲爱心商户」。

有意参与「坪洲爱心商户」或了解更多,欢迎联络社工谭先生查询。

电话:2983 2200   Whatsapp:5644 4651

电邮:happyageingpc@hkphab.org.hk

Facebook:坪洲乐龄荟 Happy Ageing in Peng Ch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