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共融每一天》全新漫画故事

为了进一步推广伤健共融理念,香港伤健协会创作的漫画《共融每一天》于8月推出全新的故事及角色,透过轻松有趣的形式,继续传递「友谊」和「共融」的讯息。

《共融每一天》漫画故事,由伤残人士参与创作,角色有自己的长处长处和限制,包括于沙漠出世的企鹅双双、超级少女心的胖熊一一、隐藏秘技的纸盒猫合仔、轮椅上渴望拥抱的刺猬阿JIM等,透过角色们在校园内外的故事,鼓励大众在日常生活中视他人为平等,重新寻索伤残人士与健全人士之间的友谊。

还有,《共融每一天》亦推出多款款产品,包括DIY填色布袋连袋专用油粉彩、多款口罩收纳袋及角色贴纸等,将共融角色带入生活中,除了让亲子享受填色乐趣,也希望为学生留在家中抗疫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公众可以透过购买产品支持香港伤健协会的工作,支持伤健共融,为慈善出一分力。

香港伤健协会期望透过《共融每一天》,鼓励全港学生以及公众一起建立关心他人、共融相处、友爱互助的正面价值观。本会将会带同这些角色进入校园,让学生透过这些角色学习共融讯息,从而明白伤健共融的真缔。

共融每一天 网址:www.phabeveryday.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habeveryday

Instagram:  phab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