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来,同踏出第一步」共融推广计划宣传片

疫情下面对突如其来的逆境,加上受“抗疫新态”影响,人与人之间不再有距离。 为推动社会团体来参加挑战共融城市,香港伤健协会推出「同踏出第一步」共融推广计划,与合作联谊,通过一连串宣传及教育,鼓励社会上 是次计划包括《来,同踏出第一步》大型广告、《同踏出步》等次计划。 》导向活动以及《全城同「步」接力行》,鼓励大众即使在逆境之中,仍能以彼此的支持与网上的距离,将人与人的新“无障碍”, 共融的讯息。

协会由11月13日起,于全港铁路沿线月台及巴士站推出由本港著名漫画家利志达先生亲笔绘画来的《同踏出最初》广告,通过四幅广告插画鼓励 公众不相互接触,让伤残活动及参与活动共同应对,缔结活动共融互动。 策动《同踏出第一步》引导活动,只要公众场合扫瞄广告上的二维码,在全港发布、 九、新界的巴士站、地铁及协会服务单位,一步步找齐及拍摄共四张广告插画,会得到一张完整的巨幅海报。协会希望通过是活动次鼓励大众踏出象征式的一步 ,在中间穿梭寻找共融之路。另外,协会将于 201 年初举办《全城「步」接力行网上接力行活动,参与城市参与者参与,支持全城身体力行,支持伤健健行 的共融理念。

有兴趣参与「来,同计划踏出计划」共融推广的公众可浏览,浏览是次宣传网站了解详情。(https://promophab.com/)

负责广告策划的邝杰于台上分享创作精品四款广告的广告。

黄晓盈表示:「自己也曾因伤患而坐轮椅达3个月,特别明白伤残在限制下,别人的支持特别重要,亦帮助我在捱的时刻完成复康。过路也 让我在往对逆境的状态更稳定。」

“苏残伟就事事表达情况可以自己造,伤残当事人面对逆境的经验和自身的优点,也可以成为其他人的鼓励,甚至可以进一步为社会带来改变。通过社会不同的可能一齐希望。” 合作的力量,让大家都在逆境中表现共融。”

「来,同踏出第一步」光广告于全港九新界巴士站及港铁站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