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媒体中心

《融·晴计划》X《伯·乐计划》【融乐青年音乐会暨嘉许礼】

「融乐青年音乐会暨嘉许礼」早前于2021年3月13日完满举行,活动因应疫情移师到网上,于香港伤健协会青年发展Facebook专页进行直播,透过是次社区教育活动,向社区人士展示《伯‧乐计划》及《融‧晴计划》的成果,同时减少社会对SEN青年的误解。两项计划今年共有数十名青年获得嘉许,当中几位学员及家长亦于「融乐青年音乐会暨嘉许礼」当天分享了参与计划的得着与心声,而一班于计划中有出色表现的特殊教育需要(SEN)青年及朋辈导航员,亦都藉此机会透过音乐表演,展示音乐与艺术的才能。

《融‧晴计划》由香港公益金拨款资助,为有精神困扰之特殊教育需要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简称SEN)青年提供正面及适切的支援,让他们在良好的精神健康状态下生活和工作,并将所学技能融入生活及于职场实践,让理想启航,享受丰盛及达致「B.R.I.G.H.T」的人生。《伯‧乐计划》由滙丰银行透过香港公益金拨款资助,以「P.I.L.O.」的方式提供支援有限智能或学习困难青年过渡职场辅导及成长支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