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共融电子竞技队正式成立

香港伤健协会于2018年6月3日举行共融电子竞队成立典礼,成立全港首支共融电子竞技队。随着电子竞技近年兴起,电竞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伤残人士及健全人士可以切磋较量,加上电子竞技运动能有助伤残人士适应现今资讯科技发达的社会环境,以改善伤残人士的自信,社交圈子及生活方式。香港伤健协会主席何永煊教授于台上为典礼致辞,并且邀请到英皇电竞业务总监张焯然先生及英皇电竞技术总监刘伟健(Toyz)先生致辞,而他们亦同时协助训练共融电子竞队的成员。于成立典礼上亦越洋邀请Rocky Stoutenburgh作为共融电子电竞队的义务导师及接受访问,而共融电子竞队则委任高小亮作为队长。

共融电子竞技队于4月开始招募队员,一共招募到27名伤残人士及15名大专生加入,并且已进行一系列的训练,为进一步推广共融电子竞技运动,香港伤健协会将于10月举行邀请赛,与英皇电竞队及邀请其他大专电竞队进行切磋。

每位协会共融电子竞技队成员入队前都会先经物理治疗师作专业评估,按身体现况,针对性去订立身体机能的训练项目。而队伍的整体训练亦会配合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表,务求令到每位队员在身心方面都有正面的成长。

香港伤健协会主席何永煊教授于共融电子竞技队成立典礼上致辞。

香港伤健协会主席何永煊教授颁发纪念品予英皇电竞业务总监张焯然先生。

香港伤健协会主席何永煊教授颁发纪念品予英皇电竞技术总监刘伟健(Toyz)先生。

英皇电竞技术总监刘伟健(Toyz)先生于共融电子竞技典礼致辞。

共融电子竞技成立典礼上即时进行电竞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