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妈妈的神奇小子》电影慈善特别场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由真人真事改编,故事讲述香港残疾运动员苏桦伟和妈妈「苏妈」的奋斗事蹟。本片由曾获金像奖及金马奖影后殊荣的吴君如监製及领衔主演,香港新晋导演尹志文执导及编剧,联同张继聪、梁仲恆、胡子彤、钱小豪、杨伟伦、吴肇轩、陆永及麦沛东真挚演出。电影将于8月中正式公映。香港伤健协会将举办慈善特别场,详情:

《妈妈的神奇小子》慈善特别场

日期:2021年8月8日(星期日)

时间:3:00pm

地点:MCL K11 Art Hous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L4 楼层)

慈善票价:HK$200

是次慈善收入将扣除成本后用作支持香港伤健协会之工作

购票表格: https://bit.ly/3ii38p4 

付款方法:(请于提交订票资料后2天内安排转账或邮寄支票,以便预先编排座位。)

  1. 自动柜员机转款或直接存款:

将所需费用存入香港伤健协会 香港上海滙丰银行账户 「004 111 058004-002」, 并于存款收据写上姓名、联络电话及註明 「订购戏票」,电邮至ccd@hkphab.org.hk

  1. 转数快:

收款电话号码: 68704540。交易完成后必须将完成付款版面截图 (必须包括交易编号) 并连同姓名、联络电话及于註明 「订购戏票」,电邮至ccd@hkphab.org.hk.

  1. 划线支票:

将已填写所需费用的划线支票 (支票抬头:「香港伤健协会」/ “Hong Kong PHAB Association”) 寄回机构传讯及發展科 (地址:香港北角百福道21号1402室), 支票背后写上姓名、联络电话及註明「订购戏票」( 以邮戳日期为准)。

条款及细则:

1) 所有戏票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2) 每张门票定价$200,大小同价,一人一票,凭票入场。

3) 慈善特别场座位将由本会随机安排,并保留最终决定权。

4) 请于提交网上订票表格2天内以选定的付款方法付款,如未能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付款程序,则当作自动放弃购买。

5) 本会将以电邮發出「确认通知」及取票安排,请携同确认电邮于活动当日到现场换领门票。

6) 根据税务条例,购买此慈善特别场之戏票不能申报慈善免税。

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ccd@hkphab.org.hk与本会联络。

电影预告 https://youtu.be/byBgUOK1Cbg

【故事简介】苏桦伟 (梁仲恆 饰) 刚诞下便被诊断患上黄疸病,导致脑部受损,註定一生将会是一个弱听与四肢痉挛的残疾人仕,即使能逃过鬼门关,往后的人生只能依靠别人去照顾。苏韩小贞 ─ 苏妈(吴君如 饰) 在危急关头坚持抢救伟仔,她决定即使儿子到八十岁还是不能走路,都誓要以她这副骨头背起儿子一起走下去。而奇蹟就在苏妈的坚持下發生了,伟仔不止逐渐长大,更在苏妈的铁腕手段训练下学会了走路,还被發掘出跑步的天赋。伟仔由少年时代开始加入残障人士田径队,随着两母子一起不断的奋斗,伟仔其后成为香港家传户晓的「神奇小子」─ 他曾在96年为香港残障运动带来历史性的第一金,以及在2008年的北京残奥会拿到中国主场的第一面金牌,还刷新了「男子二百米」的世界纪录!而当伟仔攀上运动员生涯上的最高峰,绕场接受鸟巢内九万名观众的祝贺时,他的眼睛一直没离开看臺上那位一生支持着他的母亲,从来没有忘记赢每一面金牌的初衷。 人生,就算「输在起跑线」,但只要愿意坚持,仍然可以冲线,成为终极的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