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滙丰香港社区节 体验新创新兴运动

新興運動體驗日

香港伤健协会获 滙丰香港社区伙伴计划资助「健乐生活计划」,透过新兴运动培训向社区人士推广健康生活。计划于「滙丰香港社区节2021」(11月14日)当天,于 九龙东伤健中心附近(黄大仙下邨 一区龙丰楼对出篮球场)举行新兴运动体验日,当日由一班热爱运动的有特殊学习需要青年担当指导员,向参与人士推广一款适合长者及伤残人士参与的新创新兴运动体验,以及由体适能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伸展运动,让参加者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及提升对运动的兴趣,同时透过运动保持个人活力及改善身体机能。活动当天,不少区内街坊、长者及伤残人士等踊跃参与新兴运动体验,男女老幼同样乐在其中。

「健乐生活计划」希望于社区内推行一系列适合长者及伤残人士参与的创新球类运动,并训练一班热爱运动的有特殊学习需要青年发挥潜能,同时透过社区运动体验及小型运动会等,鼓励长者、伤残人士及其他社区人士养成运动习惯,鼓励社区共同参与,让运动变成社区生活的一部分。

是次新兴运动体验日于黄大仙下邨举办。
新興運動體驗
参加者体验新创新兴运动「数健球」。
青年担当指导为在场人士讲解。
活动希望推广适合长者及伤残人士的新兴运动,让参加者享受运动的乐趣。
体适能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伸展运动。
活动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及街坊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