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3"Free"D生活设计比赛 为伤残人士及长者设计家品辅具

香港伤健协会将于2022年6月至8月期间举办名为「3 "Free"D生活设计比赛」 ,诚邀各中、小学生以三维打印设计为题,发挥创意,为伤残人士及长者设计三维打印小家品/辅助工具,以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的困难(如:截肢人士难以开门、扭门锁或不便弯腰取物等),提升他们的生活素质。

是次比赛将由香港理工大学职业治疗学系及协会代表担任评审,奖项设冠、亚、季及最具创意奖、最贴心设计大奖。得奖作品有机会以三维打印成实体制成品,作展览及送赠予有需要人士之用。

【3 "Free" D生活设计比赛】
对象:全港小学生及中学生
比赛内容影片:https://bit.ly/3sgTUPX
比赛表格及详情细则:https://bit.ly/3Hivzzu
比赛海报:https://bit.ly/3xDECaS
截止日期:2022年8月12日中午12点前

协会期望透过「3 "Free"D生活设计比赛」让学生了解弱势社群的需要,同时发挥创意,为伤残人士及长者出一分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素质。欢迎学校及家长鼓励学生参与,藉此让学生关心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彼此了解,推动伤健共融。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557 1631与苏先生联络。